2017年教师节活动-石燕湖拓展训练

分类: > 校园文化 作者: 点击:13289 发布:2017-9-30 15:51:33

      2017年9月9日,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在陈校长的带领下去长沙石燕湖进行户外拓展活动。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为各位老师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教师节,增进领导及各位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

 

活动一:划龙舟比赛

      上午9点40分大家到达石燕湖,在湖边,我们和其他来石燕湖活动的游客一起组成5个龙舟队。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响,一条条龙舟出发了。我们队的龙舟最后出发,在莫老师的锣鼓声和各位老师的呐喊加油声中,我们队的龙舟一步步超越其他队的龙舟,第一个冲到终点。大家心里洋溢着喜悦和兴奋,这是所有老师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的结果。

 

活动二:天空飞索

      我们步行爬上山,来到185米高山顶的飞索道旁,看到这空中的索道,有一些老师开始打退堂鼓,不敢上。大家一起去鼓励她们,让她们克服心理恐惧,勇敢的上去。陈校长第一个上索道冲了下去,其他的老师也逐一跟着全部下去了。老师们在活动中锻炼了勇气,克服了心里障碍,心里很开心。

活动三:野战对抗

      这是下午第一个活动,活动分为两组,进行两轮战斗,第一轮战斗两组对抗,第二轮战斗一组进攻,一组防守。在战斗中,大家充分的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对战精彩而激烈。

 

活动四:团体小游戏

      接下来这个活动比较轻松,大家围成一个圆,手拉手听指令做动作,做错了的要表演节目,节目娱乐搞笑,充满了欢笑。

 

活动五:穿越丛林

      这是最后一个活动,大家全副武装,穿戴好活动装备,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通过绳索在空中树与树之间穿梭,这项活动比较耗费体力,难度较大,而且也需要一定的勇气,大家互相帮助坚持到底,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

 

活动总结: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在活动中得到充分的体现,正是因为有了详实的考虑,周全的计划和充分的准备,这次活动才有了成功开展的前提。         多方面的积极协助和努力,是活动得以完成的保证。如野战对抗、划龙舟。这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全体老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又开拓了眼界,同时也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令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教师节!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