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副总经理卢元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和党建工作检查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4584 发布:2019-5-31 15:11:38

中装集团副总经理卢元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和党建工作检查

5月20日,中装集团副总经理卢元林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实地调研和党建工作检查。

首先,卢总一行重点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光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数控加工、PLC和变频调速等实训室,详细了解学校规模、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配备、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学校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在调研中就学校重点工作、专业建设和服务集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之后,卢总一行深入学校开展党建工作检查,党支部书记陈法安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支部的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宣传阵地、教育育人、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支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有力、查阅资料详实全面、完整充分,支部教育学习活动进课堂有特色。最后,卢总提出学校支部工作要在服务教育教学、服务班子建设、服务学校发展大计等方面做好文章。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